龍湖:冠寓一季度收入預期減25% 年内将完成10萬間開業

观点网

2020-03-24 15:20

  • “我們今年10萬間開業的目標也是要達成的。”

    觀點地産網訊:3月24日,龍湖集團CEO邵明曉在2019全年業績發布會上提到,今年龍湖冠寓将新開2.5萬間,總數達10萬間,預期今年收入接近20億元,且實現EBITDA轉正。

    就疫情對長租公寓的影響,鑒于部分城市政府不允許擴張招租,邵明曉預期長租公寓業務一季度收入将下滑25%。此外,近期以深圳為代表的部分城市政府态度有所轉變,冠寓拓展了人才房等新業務,尚在拉新階段。

    他總結道:“短期會有影響,但是中長期我們非常堅定看好。我們今年10萬間開業的目標也是要達成的。”

    談及數字科技,邵明曉指出數字化轉型暫時不會升級成為龍湖第五大主航道。他表示,截至2019年年底,龍湖科技收入達到4億元,主要來源于Pos機收入和數字化賦能收入。

    談及物業上市,邵明曉明确回復稱:“我們暫時沒有分拆物業上市的想法,這個事情已經講了很多次了。”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長租公寓

    香港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