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國際向聯交所上市復核委員會請求復核除牌決定

观点网

2020-03-24 21:58

  • 公告稱,五洲國際于公告日根據有關上市規則向上市(復核)委員會提交請求,要求復核除牌決定。

    觀點地産網訊:3月24日晚間,五洲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披露一則上市委員會有關取消上市地位的決定的最新情況。

    公告稱,五洲國際于公告日根據有關上市規則向上市(復核)委員會提交請求,要求復核除牌決定。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五洲國際股份已自2018年9月3日上午九時正起暫停于聯交所買賣,並将維持暫停買賣直至另行通知為止。

    此前于3月22日,五洲國際宣稱,公司于3月13日接獲聯交所發出的函件,指出由于公司證券已自2018年9月3日起暫停于聯交所買賣,及公司無法于2020年3月2日前履行復牌指引,聯交所上市委員會決定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

    公告稱,如五洲國際決定不根據有關上市規則申請将除牌決定提呈至聯交所上市覆核委員會覆核,該公司股份的最後上市日期為今年3月27日,而公司股份的上市地位将自3月30日上午九時正起取消。

    彼時,五洲國際方面表示,公司正在考慮除牌決定,並将就此向其專業顧問尋求合适意見。公司正在考慮提交就除牌決定進行覆核的要求。其謹此提醒公司股東及公司潛在投資者:倘進行上述覆核,其結果是不确定的。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五洲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