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管理為中交浙江舟山自貿金融中心提供管理服務 代價5400萬元

观点网

2020-03-25 23:25

  • 根據該協議,綠城管理同意為中交舟山公司就該項目提供項目管理服務,代價為項目總造價的3%,于公告日期為5400萬元,代價已包含綠城管理于該項目提供項目管理服務可能産生的一切成本。

    觀點地産網訊:3月25日晚間,綠城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全資附屬公司綠城管理與中交舟山公司訂立協議。

    根據該協議,綠城管理同意為中交舟山公司就該項目提供項目管理服務,代價為項目總造價的3%,于公告日期為5400萬元,代價已包含綠城管理于該項目提供項目管理服務可能産生的一切成本。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中交舟山公司為中交集團的非全資附屬公司,中交集團及其附屬公司持有綠城中國已發行股本28.78%,涉及到的項目為舟山自貿金融中心項目,位于浙江舟山千島中央商務區,總建設用地面積約為2.92萬平米,将開發為酒店、商業物業、商業辦公室及公用設施;估計項目總施工成本為18億元。

    中交舟山公司為該項目的開發建設單位,並負責該項目開發建設所需要的全部資金。根據該協議的條款及規定,綠城管理應向中交舟山公司就該項目提供項目管理服務,其中包括前期管理工作、規劃設計管理等。

    綠城中國于公告中稱,該協議将使集團能夠發揮其在中國物業開發及項目管理方面的專長及經驗以擴大盈利基礎。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