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發國際子公司拟發10億購房尾款ABS 優先級利率3.62%

观点网

2020-03-26 09:26

  • 發行人為建發國際全資附屬公司廈門益悅置業有限公司,發行金額為10億元人民币,所得款項預期會用作建發國際的一般營運資金。

    觀點地産網訊:3月25日,建發國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内幕消息公告披露,公司全資附屬公司拟發行購房尾款應收賬款的資産支持證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次資産支持證券的發行人為建發國際全資附屬公司廈門益悅置業有限公司,發行金額為10億元人民币。平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為此次的管理人。平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華泰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興業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為此次發行的聯合承銷商。而發行資産支持證券所得款項預期會用作建發國際的一般營運資金。

    根據公告顯示,該資産支持證券将分兩類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發行: 第一類是優先級資産支持證券,發行金額為9.6億元,每份面值人民币100元,按固定利率3.62%/年發行,預期到期日為2022年4 月29日;第二類是次級資産支持證券,發行金額為4千萬人民币,每份面值人民币100元,無固定利率,到期分配剩余收益,預期到期日為2022年4月29日。發行人将全額認購次級份額。

    另悉,優先級份額獲得聯合信用評級有限公司的「AAA」信用評級。次級份額未被給予任何信用評級。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