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時代控股25億公司債票面利率确定 最高6.3%

观点网

2020-03-26 11:39

  • 本期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到期/回售的公司債券。

    觀點地産網訊:3月26日,上海證券交易所信息披露,廣州市時代控股集團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二期)确認票面利率,其中品種一票面利率為6.3%,品種二票面利率為5.1%。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該公司債券發行總規模不超過(含)人民币79.16億元,采取分期發行的方式,本期債券為本次債券下的第二期,發行規模不超過25億元,發行首日為2020年3月26日。

    本期債券設兩個品種,品種一的期限為7年期,附第5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和投資者回售選擇權;品種二的期限為5年期,附第3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和投資者回售選擇權。

    本期債券引入品種間回撥選擇權,回撥比例不受限制,發行人和簿記管理人将根據本期債券發行申購情況,在總發行規模内由發行人和簿記管理人協商一致,決定是否行使品種間回撥選擇權。

    經聯合信用評級有限公司評級,發行人的主體信用等級為AAA,本期債券的信用等級為AAA,評級展望為穩定。該期債券的牽頭主承銷商及債券受托管理人為中銀國際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聯席主承銷商為西南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山證券有限責任公司。

    關于資金用途,廣州時代控股表示,本期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到期/回售的公司債券。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時代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