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集團拟最多發行15億公司債 票面利率未定

观点网

2020-03-26 11:41

  • 綠城集團拟公開發行2020年公司債券(第二期),發行總規模為不超過15億元(含15億元),債券分為兩個品種:品種一期限為5年、品種二期限為7年,票面利率未定。

    觀點地産網訊:3月26日,綠城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公司拟公開發行2020年公司債券(第二期),發行總規模為不超過15億元(含15億元),票面利率未定。該等債券主承銷商、簿記管理人和債券受托管理人為中信證券。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獲悉,上述債券分為兩個品種,品種一期限為5年,附第3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及投資者回售選擇權;品種二期限為7年,附第5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及投資者回售選擇權。

    同時,該等債券引入品種間回撥選擇權,回撥比例不受限制,發行人和主承銷商将根據本期債券申購情況,在總發行規模内,由發行人和主承銷商協商一致,決定是否行使品種間回撥選擇權。

    上述債券票面金額為100元,起息日為2020年3月31日,債券品種一的到期日為2025年3月31日、品種二的到期日為2027年3月31日。

    關于發行上述債券事項,綠城集團在公告中表示,本期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公司到期、行權的公司債券的本金部分。

    資料顯示,綠城集團由綠城中國間接100%持股,並且是綠城中國境内運營主體。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