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泰富投資物業布局超40個 未來将新增商業經營面積70萬平

观点网

2020-03-26 12:44

  • 寫字樓和商場的平均出租率超過90%,經營利潤率也分别達到了86%和52%。

    觀點地産網訊:3月26日,合景泰富集團有限公司在線上召開2019年度業績發布會,董事會主席兼執行董事孔健岷、地産業務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蔡風佳、高級顧問徐錦添、财務資金副總裁黃妍萍、運營副總裁徐康亮等高管出席本次會議,並答記者問。

    觀點地産新媒體在會上了解到,合景泰富目前投資物業布局超過40個,一線城市開業商場5個,運營寫字樓5個,二線城市已開業商場3個,運營寫字樓3個。進入的一、二線城市有北京、廣州、上海、重慶、南甯、佛山。

    合景泰富表示,寫字樓和商場的平均出租率超過90%,經營利潤率也分别達到了86%和52%。為集團保證了穩定現金流的同時還有相當的利潤貢獻。未來将新增商業經營面積70萬平,寫字樓面積将達30萬平以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香港

    合景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