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地産申廣平:毛利率下降主要受2019年結轉收入結構的影響

观点网

2020-03-26 12:48

  • 申廣平表示,毛利率下降主要受2019年結轉收入結構的影響,有一些低毛利的項目在期内結轉了,而一些高毛利的項目沒有。此外,行業毛利下行和政府限價對毛利率下降也産生了一定影響。

    觀點地産網訊:3月26日,弘陽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在線上召開2019年度投資者會、業績發布會。執行董事及主席曾煥沙、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何捷、聯席總裁袁春、執行董事及副總裁雷偉彬,首席财務官申廣平等出席。

    對于毛利率的下降 ,申廣平表示,25%的毛利率已經行業平均水平。毛利率下降主要受2019年結轉收入結構的影響,有一些低毛利的項目在期内結轉了,而一些高毛利的項目沒有。此外,行業毛利下行和政府限價對公司毛利率下降也産生了一定影響。

    對于改善毛利率,申廣平指出,弘陽會堅持規模和利潤的平衡。首先,公司住宅和商業聯動取地模式已經成熟,譬如2020年新取得的安慶項目毛利比較厚,就是住宅和商業聯動取地。再者,公司通過深耕新進入的城市,提升産品溢價,後續毛利也會有提升。最後,公司通過新虹橋采購聯盟,降低采購材料設備的成本,來保障毛利。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