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城市更新項目預計已簽約建面超4000萬平米 可售貨值2000億

观点网

2020-03-26 16:29

  • 根據預計的短期轉換建築面積,集團潛在增加的可售面積約1000萬平方米,相當于2000億元可售貨值。

    觀點地産網訊:3月26日下午,廣州富力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在線上舉辦2019年度業績發布會,董事長李思廉,董事總經理李啟明,财務總監張詩賢,董事長助理陳志濠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城市更新項目方面,富力地産稱已累積大量潛在土地儲備,長期受益于城市更新項目,並藉此以相對較低的市價增加在重點城市的土地儲備。

    目前,富力地産預計已簽約的建築面積超過4000萬平方米。根據預計的短期轉換建築面積,集團潛在增加的可售面積約1000萬平方米,相當于2000億元可售貨值。

    富力表示,透過城市更新項目有效轉換土地儲備,能更具成本效益地增加土地儲備及可售資源,同時管理流動資金。盡管尋找具有吸引力的土地儲備仍較困難,但長遠來說城市更新項目是鎖定土地儲備的有效方法,從而提升集團的盈利潛力。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

    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