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疫情對公司影響集中在上半年 2月份行業銷售近停滞

观点网

2020-03-26 16:45

  • 銷售方面,全年損失了兩個月的銷售時間,對銷售增長形成挑戰,2月份全行業的銷售接近停滞,3月份銷售逐步恢復,一二月累計的銷售同比降低了22.7%。

    觀點地産網訊:3月26日下午,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舉行了2019年度全年業績發布會。

    關于新冠疫情對公司的影響,中海執行副總裁兼運營總監羅亮表示,疫情對今年的銷售供貨以及結轉和商業物業的運營各方面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其中上半年的影響比較大。銷售方面,全年損失了兩個月的銷售時間,對銷售增長形成挑戰,2月份全行業的銷售接近停滞,3月份銷售逐步恢復,一二月累計的銷售同比降低了22.7%。

    他繼續指出,原計劃新增的供貨延遲,銷售的周期縮短,影響了去化率,少量的項目可能年内無法按計劃供貨銷售,公司調整生産計劃,重新匹配資源,加快規劃設計、施工節奏,努力降低疫情的影響,同時公司大力開展了線上蓄客等銷售形式,減少疫情對銷售的影響。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