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嘗試業務創新 稱要繼續保持銷售規模行業前十

观点网

2020-03-26 16:54

  • 華潤置地也圍繞城市綜合投資開發運營定位,聚焦協同主業,嘗試創新業務,目前康養業務積極參與教育、醫療五位一體的模式。

    觀點地産網訊:3月26日下午,華潤置地有限公司舉行了2019年業績發布會,華潤置地董事局主席王祥明攜管理層出席現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王祥明稱,去年随着租售並舉等趨勢,開發商紛紛嘗試主業之外的創新業務,進入了康養、長租、物流,甚至還有機器人、汽車等跨行業領域。

    華潤置地也圍繞城市綜合投資開發運營定位,聚焦協同主業,嘗試創新業務,目前康養業務積極參與教育、醫療五位一體的模式。

    “華潤置地将繼續堅持城市綜合開發投資運營商的定位,保持銷售規模行業前十和中國商業地産領導者的地位,保持規模和利潤雙增長。業績穩中有進。”

    他稱,在業務創新之外,華潤置地會高度關注疫情之後金融環境的變化,順應國家金融政策,推進華潤置地的金融創新。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業績

    香港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