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下半年銷售市場表現将向好 在投資上公司會多措並舉

观点网

2020-03-26 17:02

  • 王祥明認為國内目前存量住宅、存量補助、老街小區改造以及老舊工業廠區改造存在機遇,投資渠道會更加多元化,華潤置地在投資方式上将會多措並舉。

    觀點地産網訊:3月26日下午,華潤置地舉行2019年度全年業績發布會。

    華潤置地董事會主席王祥明在業績會上表示,華潤置地2月全國商品房銷售額8203億元,同比下降36%。但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各地陸續復工復産,各城市陸續出台支持政策,他認為下半年銷售市場表現将會向好,但限購限貸政策仍然未放松。

    在投資方面,王祥明表示,華潤置地短期内把握住了優質土地獲取的窗口期機會,例如華潤置地2月份在北京通州海澱獲得的3塊優質地塊。他認為在政府加大土地供應力度,提高優質土地供應比例的環境下,華潤置地全年獲取優質項目的機會較多。

    此外,王祥明認為國内目前存量住宅、存量補助、老街小區改造以及老舊工業廠區改造存在機遇,投資渠道會更加多元化,華潤置地在投資方式上将會多措並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