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疫情對業務的影響在預期内 對半年供貨影響10%

观点网

2020-03-26 17:33

  • 總體來看,疫情對置地的業務影響基本是在預測的範圍之内,業績管理是可控的,全年的業績目標實現是可預期的。

    觀點地産網訊:3月26日下午,華潤置地有限公司舉行了2019年度業績發布會,華潤置地董事局主席王祥明攜管理層出席現場。

    在問答環節中,王祥明表示,作為集團的總經理,對置地在集團董事會層面、對置地業務進行負責。作為置地的董事會主席、非執行董事,主要精力是放在董事會事務上,在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實上多做工作,在具體的經營管理上,會全力以赴支持。

    對于疫情帶來的影響,管理層表示,疫情來得比較突然,對開發業務和投資業務短期的沖擊比較大。公司在面對疫情影響期間,做了非常周密的鋪排和預判。

    總體來看,疫情對置地的業務影響基本是在預測的範圍之内,業績管理是可控的,全年的業績目標實現是可預期的。

    到3月中旬,華潤置地393個工地已經復工了378個,除了武漢沒有復工以外,其他全部復工,復工率96%,復産率達到92%。

    從復工復産的情況來看,整個華潤置地半年的供貨影響率在10%以内,基本上判斷半年供貨的影響全年可以補救回來。

    他表示,華潤置地全年的供貨和交付節律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全年仍然按照既定的計劃實現供貨和交付節奏。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