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旺角小型住宅地截標 至少收8份標書

观点网

2020-03-27 12:02

  • 據現場所見,入標發展商包括羅啟瑞旗下的新福港、信置及寶庭重建發展與順裕資産管理合資入標,另有5間不知名發展商入標。

    觀點地産網訊:3月27日,香港旺角新填地街及上海街交界住宅地截標,入標發展商十分低調,未有回應記者提問。據現場所見,入標發展商包括羅啟瑞旗下的新福港、信置及寶庭重建發展與順裕資産管理合資入標,另有5間不知名發展商入標。

    寶庭業務發展主任劉嶽鋒表示,雖然短期市場波動,但仍然看好市場前景,因持續低息環境會支持樓市走勢;是次入標以合理市場價,或發展200-300尺小型單位。公司專注重建市場,有計劃向投資者籌資,籌資所得将于未來三年投放百億港元于香港重建市場。

    是次截標住宅地,分為東、西兩個小地盤,鄰近上海中心,占地約2,713平方呎,可建樓面約2.4萬平方呎。市場料項目估值達1.1億至2.9億港元,地盤面積規模不大,分開兩個地塊,發展相對困難,加上周圍環境被商住樓包圍,景觀較差,可能影響發展商入標意欲。估計地皮以發展300-500呎單位為主。

    但市場相信,由于地皮地價不貴,仍會吸引中小型發展商,而新型肺炎疫情未必影響發展商出價,因為小型地皮供應不多,惟經濟下行、就業不足率上升,以及政府增加首置盤供應,估計會令發展商考慮是否拖慢銷售,出價趨向審慎。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