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中國:負債下降的方向不變 計劃減少持有物業

观点网

2020-03-27 12:27

  • 對于未來負債率的走向,汪孟德表示,公司的負債率長期持續地下降,未來2—3年,融創負債率往下走的方向是不會改變的。

    觀點地産網訊:3月27日,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召開2019年業績發布會,董事局主席孫宏斌攜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汪孟德、公司秘書兼副總裁高曦等管理層出席。

    數據顯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融創中國債務淨額與資産總額比率為20.5%,較去年的15.2%有所上升。于2019年12月31日,集團的資本負債比率為63.3%,較去年同期的59.9%有所上升。

    對于未來負債率的走向,汪孟德表示,公司的負債率長期持續地下降,未來2—3年,融創負債率往下走的方向是不會改變的。

    此外,他指出,融創将會嚴控持有物業投資的量,在未來兩年也會持續調整持有物業的結構,也會有計劃地減少一些持有物業的量,當然未來可能在一些文旅項目上增加一些優質的資源,整體來說,會進行控制,保證資産結構的健康。

    而在發展端,汪孟德稱:“融創今年的土儲和供貨比較充沛,我們會更關注土地儲備的結構、質量和健康性,在這個基礎上把我們的負債率指標往下調。”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