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中國:湖北投資占5% 疫情對公司整體影響有限

观点网

2020-03-27 12:32

  • “融創在湖北的投資僅占整體的5%左右,我們對湖北還是很有信心。”他稱,一方面目前湖北的復工復産比預期要快,另外武漢有很多支持政策,相信這個階段對融創整體影響有限。

    觀點地産網訊:3月27日,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召開2019年業績發布會,董事局主席孫宏斌攜管理層出席。

    公司秘書兼副總裁高曦在業績中介紹,從經營角度來看,融創對疫情做了非常好的應對。現金流比較從容,截止12月底的現金1200多億元,今年的可售資源能夠貢獻大量的現金流。今年剛性到期的債務只有557億元,未付土地款上半年只有180億元。

    另外,在疫情最嚴重的時候,融創也推出了很多方案應對疫情的影響,包括和貝殼合作等新的營銷方式。

    “融創在湖北的投資僅占整體的5%左右,我們對湖北還是很有信心。”他稱,一方面目前湖北的復工復産比預期要快,另外武漢有很多支持政策,相信這個階段對融創整體影響有限。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