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貨币、财政寬松可預期 房地産對恢復經濟的重要性不可否認

观点网

2020-03-27 12:53

  • 他表示,在恢復經濟的過程中,房地産的重要性所有人都不能否認,相信在經濟穩定的過程中,房地産在這次疫情過程中還會起到特别大的作用。

    觀點地産網訊:3月27日,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召開2019年業績發布會,董事局主席孫宏斌攜管理層出席。

    孫宏斌回應,疫情過後,現在除了湖北以外的地區,基本上都復工復産,復工率達到了90%以上,預計武漢的復工到4月底能達到其它地方3月底目前的復工情況,這比預期要好。

    “對經濟來說,美聯儲的反應是非常快的,推出降息、量化寬松政策,我相信貨币寬松、财政寬松的政策全球都會拉平,中國的政策目前來說雖然出得慢了一些,但是還會繼續出。”他稱,現在中國面臨疫情輸入的壓力非常大,一方面嚴控疫情,一方面發展經濟,中國目前的發展是超過所有人的預想。但是全球的疫情比較嚴重,這對中國的壓力也很大,對經濟的影響也是特别大的。

     孫宏斌表示,疫情不可能不影響房地産。不過,對于房地産行業,消費還在,房子沒壞,需求也還在,對需求的影響只是延遲了兩個月。供應方面,融創能趕回來一個月,政府出手續加快,銷售的節點也提前了,供應會再提前一個月,所以最終影響的是一個月。總體而言,他認為房地産行業在需求端的影響並不大。

    他表示,在恢復經濟的過程中,房地産的重要性所有人都不能否認,相信在經濟穩定的過程中,房地産在這次疫情過程中還會起到特别大的作用。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