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去年舊改權益貨值超一千億 主要分布于一二線城市

观点网

2020-03-27 17:19

  • 程光煜表示,舊改是我們重要的一個土地投資的手段,尤其在一線城市和二線城市,去年舊改權益貨值超過一千億。

    觀點地産網訊:3月27日下午,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舉行2019年度業績發布會,出席的有總裁兼執行董事莫斌、常務副總裁程光煜、首席财務官兼副總裁伍碧君等高層。

    觀點地産新媒體會上獲悉,舊改方面,程光煜表示,舊改是碧桂園重要的一個土地投資手段,尤其在一線城市和二線城市,去年舊改權益貨值超過一千億。

    “今年也希望能夠通過舊改完成一級轉二級,大概在一千億、八百、九百的情況,這些也在一二線城市,所以看起來一二線城市投資有所加大,但全國均衡布局的策略不會改變,投資標準也不會改變。”

    至于舊改土地出來的毛利情況,他回應,因為舊改是周期比較長,且相對來講比較主動,所以舊改項目是在可控過程中進行的,所以舊改中的土地毛利水平跟平均投資的毛利水平相對略好。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香港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