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健:海外借款進展順利 未來12個月再融資計劃已準備好

观点网

2020-03-30 11:53

  • “海外投資方面,正荣剛剛拿到發改委7.5億美金的額度,對未來的短債完全沒有問題。正荣也在進一步跟進第二筆海外銀團借款,目前工作比較順。”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正荣地産線上召開2019年業績發布會,執行董事、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黃仙枝,執董、副總裁兼财務總監陳偉健以及非執行董事歐國偉出席,並答記者問。

    關于融資計劃,陳偉健表示,國内的傳統融資比如開發貸,包括小業主的借款和其他融資,目前成本是往下降的,流動性也比去年好,非標目前還沒完全開放,但正荣對非標的依賴逐步減少。

    “海外發債方面,正荣剛剛拿到發改委7.5億美金的額度,對未來的短債完全沒有問題。正荣也在進一步跟進第二筆海外銀團借款,目前工作比較順。”

    陳偉健續稱,公司也在觀察債券市場的波動,過去做了一些适當回購,在需要的時候會加大力度維持價格穩定性。對整個債券市場,如果未來還有波動的話,不排除會加大回購的力度。

    “海外的現金處在比較健康的水平,超過300億的現金,未來12個月的再融資計劃包括現金,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此外在負債方面,陳偉健稱,預計2020年的淨負債率會維持在70%左右。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