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詩:公司現金流情況良好 2020年銷售回款将超過150億

观点网

2020-03-30 16:37

  • 申樂瑩表示,預期今年的銷售回款将超過150億,投資支出将會和經營性現金流相匹配,而融資将随着公司資産增長而增長,将淨負債率控制在70%以下。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下午,朗詩綠色地産在線上召開2019年度業績發布會,董事局主席田明、執行董事及總裁黃征、執行董事及常務副總裁蔣超、首席财務官申樂瑩以及兩位美國高管出席。

    當被問及疫情影響下公司的流動性情況時,朗詩地産首席财務官申樂瑩指出,公司當前流動性方面情況良好。從核心流動性指標來看,公司手持現金占總資産的比例超過15%,一年内到期債務為10億,對負債償還的剛性壓力較小。此外,公司将遵照“現金為王”、以收定支、先收再支,嚴格管控現金流出。

    至于2020年公司的現金流計劃,申樂瑩表示,預期今年的銷售回款将超過150億,投資支出将會和經營性現金流相匹配,而融資将随着公司資産增長而增長,将淨負債率控制在70%以下。

    不過,她指出,上述計劃只是公司原定計劃,未來公司将實時監控中美兩地的外部環境和銷售情況,随時調整現金流策略。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朗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