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世壇:今年收並購有更大的機會 但世茂要求會更嚴格

观点网

2020-03-30 17:00

  • 針對收並購,許世壇稱今年的收並購有更大的機會,市場因為疫情的原因起了一些變化,但對收並購的標準會更嚴格、質量更好,不一定會跟去年一樣這麼多的並購動作。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世茂房地産公布2019年度業績並舉行發布會,董事局副主席兼總裁許世壇、執行董事湯沸、助理總裁兼營銷管理中心負責人邵亮、首席财務官丘鈞山出席現場。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針對收並購,許世壇稱今年的收並購有更大的機會,市場因為疫情的原因起了一些變化,但對收並購的標準會更嚴格、質量更好,不一定會跟去年一樣這麼多的並購動作。

    “實際上今年的購地計劃與去年也差不多,去年新增5000億貨值還是很大的,我們投了上千億在土地上,我們相信今年也差不多,還是希望回款一半用來做土地的投資。”

    同時,其稱,並購並不是意味着要花很多錢或者背很大的負債,世茂會一步一步去做,一步一步有序地安排。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