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世壇:受疫情影響銷售實現增長需去到下半年 亦需看國家政策

观点网

2020-03-30 17:01

  • 許世壇預計,可能4、5月份會好轉,如果實現增長,需要到下半年,特别需要看國家二季度政策。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世茂房地産公布2019年度業績並舉行發布會,董事局副主席兼總裁許世壇、執行董事湯沸、助理總裁兼營銷管理中心負責人邵亮、首席财務官丘鈞山出席現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對于疫情對于公司的影響,許世壇表示,世茂房地産2月啟動網上銷售,成績不錯。截至現在95%的售樓處都已經開了,很快就100%。

    他指出,截至到現在銷售額已突破200億元,比去年同期輕微上漲,但是因為1、2月份下降了20%多,所以整個一季度還是會下降10%以内。

    許世壇預計,可能4、5月份會好轉,如果實現增長,需要到下半年,特别需要看國家二季度政策。

    邵亮随後補充道,2月份整體網上認購超過60億元,目前正通過線上線下並行,希望通過各種手段,能夠加快銷售流入。

    他表示,世茂房地産也通過在前端的供貨維度,針對疫情之後會有很多的地方政府政策,會在優質的供貨區域以及政策相對充足的區域,會加強供貨。並在銷售端增加銷售計劃,進一步實現業績。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