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沸:世茂福晟今年銷售目標300億 首批3-5個項目合作

观点网

2020-03-30 17:07

  • 針對世茂福晟平台的合作,許世壇稱目前很多都在穩步推進,比如物業公司的項目,世茂會一個一個項目去做很詳細的盡調,要負債、結構,也不是一下子全收。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世茂房地産公布2019年度業績並舉行發布會,董事局副主席兼總裁許世壇、執行董事湯沸、助理總裁兼營銷管理中心負責人邵亮、首席财務官丘鈞山出席現場。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針對世茂福晟平台的合作,許世壇稱目前很多都在穩步推進,比如物業公司的項目,世茂會一個一個項目去做很詳細的盡調,也不是一下子全收。

    湯沸補充稱,目前以協助福晟恢復生産為前提。現在世茂福晟土儲已經超過1200億,今年銷售目標大概在300億。具體而言首先是從市場潛力大的地區,包括鄭州、長沙、大灣區等地方,首批會有3到5個項目合作。

    另外,福晟舊改的資源非常豐富,合作中舊改的貨值現在預估有超過3000億。同時,福建六建總包單位将作為補充世茂上下遊産業鍊的一個關鍵内容,會通過建築施工的領域打造整個世茂的産業鍊。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