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世壇:未來收購類型是項目還是企業 要看不同的情況

观点网

2020-03-30 17:15

  • “我們如果覺得交易太復雜,可能就收項目,如果覺得有合适的機會就收資産包。”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世茂房地産公布2019年度業績並舉行發布會,董事局副主席兼總裁許世壇、執行董事湯沸、助理總裁兼營銷管理中心負責人邵亮、首席财務官丘鈞山出席現場。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針對收購的類型,許世壇稱,實際上我們前幾年的收並購比較多的還是項目,去年就有點不一樣,更多的是資産包。至于未來是公司的合作、項目的合作還是資産包的合作,許世壇稱要看不同的情況、不同的企業,也有不同的需求。

    “我們如果覺得交易太復雜,可能就收項目,如果覺得有合适的機會就收資産包。”此外。像和福晟的戰略合作不是住宅這麼簡單的合作,還有物業、産業鍊和多元化商業的合作,那世茂可能就會公司和公司層面的合作。

    同時,許世壇稱,世茂的收購和其他開發商不太一樣,去年很多資産的收購並不是買100%,這也是今後發展的一個方向,不一定會要求全部收購100%,因為對方可能也不願意吸收全部的權益。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