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世壇:不排除出售福晟以及公司内部投資性物業的可能

观点网

2020-03-30 17:41

  • 他表示,福晟的商業和投資性物業世茂房地産确實在密切跟進。但不排除會出售或者擁有一部分。其指出公司内部也不排除對一些非優質或非核心的商業酒店進行出售,要看市場、價格。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世茂房地産公布2019年度業績並舉行發布會,董事局副主席兼總裁許世壇、執行董事湯沸、助理總裁兼營銷管理中心負責人邵亮、首席财務官丘鈞山出席現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許世壇表示,公司會陸續把福晟的一些項目並到上市公司,但需要過程,需要盡調、資産、财務等一項項做。

    他表示,福晟的商業和投資性物業世茂房地産确實在密切跟進。但不排除會出售或者擁有一部分。其指出公司内部也不排除對一些非優質或非核心的商業酒店進行出售,要看市場、價格。公司希望盡可能提升資産的回報。

    對于未來收並購将如何進行。許世壇表示,不管是公司合作、項目合作還是資産包合作,還是要看不同情況。交易太復雜,可能就收項目,有合适的機會就收資産包。如果合作不僅僅在住宅,還有物業、産業鍊和多元化商業,就會公司和公司層面合作。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