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健康時守明:疫情體現大健康産業的價值意義

观点网

2020-03-30 17:55

  • 結合此次疫情,将在現有模式基礎上将恒大健康進一步做深做細。總體而言,大健康的市場體量巨大且需求在迅速變大,恒大健康将提前布局搶占資源。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恒大健康産業集團有限公司線上召開2019年業績發布會,公司董事長時守明、副董事長兼汽車集團(NEVS)總裁彭建軍及首席财務官潘大荣出席。

    關于疫情的影響,時守明表示,“不可否認疫情對公司正常的經營活動造成一定的沖擊,但同時讓全國人民看到健康社區、基礎醫療、健康管理的重要性,認識到大健康産業的價值和意義,這也是未來發展的一個契機。”

    時守明續稱,結合此次疫情,将在現有模式基礎上将恒大健康進一步做深做細。總體而言,大健康的市場體量巨大且需求在迅速變大,恒大健康将提前布局搶占資源,包括拓展新的線上銷售渠道等。

    “具體在産品設計方面,緊跟市場的需求,在健康、養老等屬性上再增加“免疫力”的屬性,同時增加企業和産品的抗風險性。”

    “在運營方面,将投入更多的社區醫院、康復醫院等配套,豐富完善全國優秀三甲醫院資源,為恒大醫療注入更多力量。”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