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康瑞:瑞安房地産暫無新的資産收購與出售安排

观点网

2020-03-30 18:20

  • 暫時沒有新的回購安排,但瑞安房地産會持續看一些新的項目;同時,公司暫時還沒有買賣的動作,但未來會根據市場情況有買也有賣。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瑞安房地産有限公司舉行2019年度業績發布會,董事會主席羅康瑞,執行董事羅寶瑜,董事總經理、财務總監及投資總監孫希灏,瑞安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王穎參加會議。

    業績會上,羅康瑞提到,疫情對經濟和房地産市場都造成了一定的影響,雖然目前疫情在内地得到了控制,但工作的恢復與市場經濟復蘇方面,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看清楚。

    同時,羅康瑞表示,疫情帶來的影響還在計算當中,但肯定是一個負面的影響。

    在收購與資産出售方面,他則表示,暫時沒有新的回購安排,但瑞安房地産會持續看一些新的項目;同時,公司暫時還沒有買賣的動作,但未來會根據市場情況有買也有賣。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2019年,瑞安房地産與宏利投資者和中國人壽信托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核心+辦公樓投資平台SCOV,完成首宗收購,收購標的為位于上海新天地的優質甲級辦公樓上海企業天地5号,總代價65億港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