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景中國:土地拓展集中于珠三角舊改與長三角短平快項目

观点网

2020-03-30 20:46

  • 對于土地拓展策略方面,葉興安回答到,從區域來講,仍然是聚焦在珠三角以及長三角這兩個經濟發達的區域。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綠景中國召開2019年業績會,執行董事兼主席黃敬舒,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唐壽春、執行董事葉興安、執行董事黃浩源等人出席會議。

    針對公司土地儲備是否滿足未來發展以及土地擴展策略,執行董事葉興安回答,截止2019年12月31日,目前擁有土地儲備450多萬平方米,集團還有大量的土地儲備将近1500萬平方米,将會陸續注入到上市公司。

    他表示,在一定程度,上市公司土地儲備是能夠滿足未來很多年開發需要,同時公司也在積極拓展新的項目。

    對于土地拓展策略方面,葉興安回答到,從區域來講,仍然是聚焦在珠三角以及長三角這兩個經濟發達的區域;第二個在項目拓展策略方面,綠景中國将以珠三角較大規模、連片的就該項目開發為主;在長三角,綠景中國會尋求相對短平快的項目。

    另悉,截至到2019年12月31日,集團擁有土地儲備約450萬平方米,其中60%以上位于大灣區内,重點布局在深圳、香港、廣州、珠海及東莞。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綠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