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香港陳軍:疫情影響還是比較大的 2020年可售貨值780億

观点网

2020-03-31 12:05

  • “希望在二三季度有更好的表現,從目前的判斷,政策對房地産行業的支持會有一定的放松,綠地香港也會在不同時點中做不同的調節。”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綠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于線上召開2019年度業績發布會。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陳軍、助理總裁陳增立以及董事會秘書雷雨出席會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會上獲悉,陳軍表示,疫情影響還是非常大的,在復工方面,2月3号已經啟動了復工的準備工作,前一段時間更多是防疫物資的儲備,利用綠地的全球采購平台儲備了充分的物資。“目前100%已經復工了,恢復正常了。”

    他進而提到,原來有一個比較大的銷售計劃,今年受疫情影響特别大,更關注信息技術的應用,此次互聯網平台發揮了非常大的作用。陳軍表示,“找到了另一個賽道,一季度銷售基本達到我們的想法,盡管有一些差距。”

    “希望在二三季度有更好的表現,從目前的判斷,政策對房地産行業的支持會有一定的放松,綠地香港也會在不同時點中做不同的調節。”

    另據陳軍介紹,2020年綠地香港可售貨值780億,目標銷售550億,會根據二三季度的政策來調整計劃。

    關于今年的供貨計劃,陳增立表示,“今年做了比較周密的安排,一季度大概是22%,二季度22%,三季度25%,四季度32%。”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