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保華:銀城在南京運營13個養老院 養老和地産結合是1+1>2

观点网

2020-04-01 11:05

  • “去年底獲得南京南部新城9萬平方米的健康城項目,這是大家寄予希望的項目,我們認為養老和地産的結合是1+1>2的,養老業務會讓地産開發過程中增加一只翅膀,提高房地産開發的能力。”

    觀點地産網訊:4月1日,銀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在線上舉行2019年業績發布會,出席的管理層有董事會主席兼非執行董事黃清平,執行董事兼總裁馬保華,執行董事兼副總裁朱力以及财務總監王穎甯。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關于業績會上提到的康養問題,馬保華表示,2015年進軍康養大健康的概念,經過5年的努力,我們現在的運營床位大概能達到2000多張,儲備床位大概有4000張。此外,在南京運營的養老院里面大概有13個養老院投入運營。

    馬保華稱,我們國家是老齡化社會,未來養老這一塊是一個金礦,但是金礦怎麼挖,大家都是探索者,我們也是探索者,我們認為養老前景非常廣闊。

    “去年底獲得南京南部新城9萬平方米的健康城項目,這也是大家寄予希望的項目,我們認為養老和地産的結合是1+1>2的,養老業務會讓地産開發過程中增加一只翅膀,提高我們房地産開發的能力。”

    随後朱力也補充道,養老業務,一是可以幫助地産在獲取土地上有更好的能力,二是解決客戶需求,實現資産價值。所以在康養住宅這一方面還是會堅持集團整體戰略,在住宅開發布局下,分區域、項目的具體情況具體落實。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