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國際:受疫情影響 目前亞特蘭蒂斯、豫園自營門店基本恢復

观点网

2020-04-01 11:25

  • 目前亞特蘭帝斯上個月入住率已經恢復到67%,還在強勁地恢復中。豫園春節期間店鋪受到很大影響,現在恢復非常好,自營門店基本上恢復到70%左右。

    觀點地産網訊:4月1日,復星國際線上召開了2019年度業績會,執行董事兼董事長郭廣昌、聯席董事長汪群斌、聯席CEO陳啟宇、CFO龔平等管理層出席。

    針對投資者關于疫情給復星國際帶來的影響的問題,CEO陳啟宇提到,目前亞特蘭帝斯上個月入住率已經恢復到67%,還在強勁地恢復中。豫園春節期間店鋪受到很大影響,現在恢復非常好,自營門店基本上恢復到70%左右。

    他認為,復星國際有充沛的現金流,足以讓公司活下去。與此同時,疫情之後會出現整合並購的機會。陳啟宇表示公司最近在進行一些整合並購,補充完善産品線,在時尚珠寶領域會搭建豐富的品牌産品組合,包括化妝品的領域,也在進行産品組合的布局。

    另悉,據復星國際有限公司發布的2019年度業績報告。期内,復星國際營業收入達人民币1429.8億元,同比增長31%,其中55%的收入來自中國大陸,45%來自海外國家地區。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