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國際:能為股東創造更大價值情況下才會考慮股票回購計劃

观点网

2020-04-01 11:46

  • 管理層表示,如果能為股東在流動性、價值角度綜合帶來創造更大價值的情況下才會考慮有回購計劃的安排。

    觀點地産網訊:4月1日,復星國際線上召開了2019年度業績會,執行董事兼董事長郭廣昌、聯席董事長汪群斌、聯席CEO陳啟宇、CFO龔平等管理層出席。

    針對投資者關于公司為何沒有增加分紅與是否有股票回購計劃的問題,管理層表示,過去五年整個分紅在穩健的增長,過去五年連續增長是20%左右,其實我們每年的利潤增長是18%左右,公司在非常穩健的财務政策下不斷的加大分紅力度。

    針對股票回購計劃,管理層表示公司在過去兩到三年已經累計花了差不多十幾億港币在進行回購,市值管理上取得了成效。

    管理層認為,回購會帶來股票流動性的下降,公司在股票回購問題上秉承一個比較平衡的觀點。管理層表示,如果能為股東在流動性、價值角度綜合帶來創造更大價值的情況下才會考慮有回購計劃的安排。

    據復星國際有限公司發布的2019年度業績報告,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宣派每股港币0.27元的末期股息。加上中期股息,本年度的股息總額為每股港币0.40元,分紅率為20.3%,過去四年每股分紅復合增長率達24%,按照2019年末股價計算,股息收益率達3.5%。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