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城生活李春玲:去年毛利提升歸功于二手盤存量運營能力的提升

观点网

2020-04-01 12:21

  • 他續稱,我們不會回避目前上市物管企業的毛利水平遠高于我們的客觀事實,但是物業行業有它本身特點和經濟規律,我們目前的毛利率不高,在6.6%的水平,但是這個毛利率是非常真實的。

    觀點地産網訊:4月1日,銀城生活服務在線上舉行2019年業績公布投資者推介會,出席管理層有董事會主席兼非執行董事謝晨光,執行董事兼總裁李春玲,執行董事兼副總裁黃雪梅,财務總監吳建偉。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業績會上,針對毛利率和住宅項目的管理費用等問題,李春玲表示,2019年的淨利潤和毛利相較2018年有提升,歸功于銀城生活對二手盤存量運營能力的提升,2019年有18個項目扭虧為盈,會為當期的業績做貢獻,包括改善淨利潤和毛利等。

    他續稱,我們不會回避目前上市物管企業的毛利水平遠高于我們的客觀事實,但是物業行業有它本身特點和經濟規律,我們目前的毛利率不高,在6.6%的水平,但是這個毛利率是一個非常真實,沒有水分的毛利率,含金量非常高。

    此外,對于住宅項目的管理費用,李春玲稱,以過往銀城生活的業績情況反映來看,一般合同期在2-3年,基本上會在第二個合同期進行價格調整,每次調整在20%以上的增幅,這一增幅和調整區間基本保證公司存量盤運營的能力提升和改善。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