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東:濱江服務繼續專注于浙江 目標增長率30%

观点网

2020-04-01 16:44

  • 濱江服務将繼續專注于高端物業項目,企業發展則專注于大本營浙江,保持穩健的增長,有質量的增長,目標增長率在30%左右。

    觀點地産網訊:4月1日,濱江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舉行線上業績發布會,濱江服務董事會主席朱立東、董事會秘書鐘若琴、财務總監周棟出席本次業績會。

    朱立東表示,濱江服務将繼續專注于高端物業項目,企業發展則專注于大本營浙江,保持穩健的增長,有質量的增長,目標增長率在30%左右。

    目前,濱江服務在管建築面積為1440萬平方米,同比增長24.1%;合約建築面積達到了1240萬平方米,同比增長了34.8%;總面積達到了2680萬平方米,同比增長28.8%。

    在項目獲取上,朱立東談到濱江服務主要依靠三點。首先,依托于濱江集團來獲取新項目,這是較為充足的子彈;其次,依托于自身的品牌,開拓第三方的項目,2019年第三方項目占比36%;第三,和有資源的企業或政府開始合作,成立聯營公司,達成合作雙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濱江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