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東:濱江服務是高端物業人力成本高 智能化後會有優勢

观点网

2020-04-01 17:13

  • 目前,毛利率體現得不是非常好,由于人力成本處在相對較高的水準。以後智能化程度,為更多人所接受,用機器代替人,就會有更明顯的優勢。

    觀點地産網訊:4月1日,濱江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舉行線上業績發布會,濱江服務董事會主席朱立東、董事會秘書鐘若琴、财務總監周棟将出席本次業績會。

    對于公司毛利率偏低的問題,朱立東認為在物業服務這個行業里,成本最高的還是人力。從行業角度,濱江收取的每平米物管費比較高,保持較好的服務品質。

    他談到,從目前情況來看,還是需要有相對充沛的人力資源,作為支撐。濱江服務向先進的物業服務企業學習,采取部分替代人力,但完全替代目前還是做不到。所以說高端品質服務和人員較多的服務支撐。

    目前,毛利率體現得不是非常好,由于人力成本處在相對較高的水準。以後智能化程度,為更多人所接受,用機器代替人,就會有更明顯的優勢。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濱江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