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東:濱江服務對並購很審慎 去年差點買了産業園運營公司

观点网

2020-04-01 17:20

  • 目前,收並購有兩個方向。首先,同類的物業服務公司收並購,濱江服務經過研究沒有去實質性的啟動,主要的原因在于專注中高端的物業企業,標的很少。

    觀點地産網訊:4月1日,濱江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舉行線上業績發布會,濱江服務董事會主席朱立東、董事會秘書鐘若琴、财務總監周棟将出席本次業績會。

    朱立東表示,物業服務收並購是熱門的話題,是很多家物業服務公司IPO募資的方向,但是濱江服務非常審慎。

    目前,收並購有兩個方向。首先,同類的物業服務公司收並購,濱江服務經過研究沒有去實質性的啟動,主要的原因在于專注中高端的物業企業,標的很少。同時,收並購會帶來很多隐患,未上市的企業有比較大的不規範。

    此外,則是做一些産業園運營的收並購,去年8到10月份,進行了比較深入的讨論,很有意向,請了别的公司來做調查。但由于對方要求的溢價率比較高,且由于會計準則的改變,會對報表産生負面的影響,故而放下了。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濱江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