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達爾變更公司名稱 證券簡稱正式更換為“京基智農”

观点网

2020-04-08 19:07

  • 經該公司申請並經深圳證券交易所核準,自2020年4月9日起,該公司證券簡稱由“康達爾”變更為“京基智農”,公司證券代碼“000048”保持不變。

    觀點地産網訊:4月8日,深圳市康達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完成了更名及增加注冊資本等事項的工商變更登記手續和《公司章程》備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4月7日,該公司完成了工商變更登記手續和《公司章程》備案,並取得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換發的《營業執照》,公司名稱由“深圳市康達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變更為“深圳市京基智農時代股份有限公司”;注冊資本由3.91億元變更為4.02億元。

    公告披露,更名的原因主要是結合公司“發展智慧農業,利用先進技術構建農業全産業鍊”的戰略定位,同時綜合考慮控股股東京基集團有限公司在房地産及其他領域均具備較高知名度、持有公司股份比例高以及其未來的産業布局,為重塑資本市場形象,提升品牌影響力,變更公司名稱及證券簡稱。

    經該公司申請並經深圳證券交易所核準,自2020年4月9日起,該公司證券簡稱由“康達爾”變更為“京基智農”,公司證券代碼“000048”保持不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更名

    京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