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就有關建築工程關聯交易與中建國際訂立新總承建協議

观点网

2020-04-08 19:58

  • 中海于公告中表示,倘中國建築國際集團中標,聘請其為建築承建商可使集團取得更多元化的承建商基礎來參與集團的建築工程。

    觀點地産網訊:4月8日,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與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有關建築工程的持續關連交易的最新進展。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17年10月6日,中海發布公告稱,公司及中國建築國際訂立前承建協議,該協議将2020年12月31日屆滿。預期集團将不時邀請中國建築國際集團作為建築承建商競投更多集團在中國、香港和澳門的建築工程及須就前承建協議項下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年度上限作出修訂。

    據此,于2020年4月8日,公司與中國建築國際訂立新總承建協議,以取代並代替前承建協議。

    根據新總承建協議,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三個财政年度期間,在新年度上限的規限内,可不時根據集團的投標程序競投作為集團在中國、香港和澳門的建築工程的建築承建商;及倘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成功中標,中海可聘請中國建築國際集團作為中海在中國、香港和澳門的建築工程的建築承建商。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三個财政年度各年,均不可超逾90億港元的新年度上限。

    此外,集團應付予中國建築國際集團的有關建築工程費用将根據特定建築合約的投標文件内所載付款條款支付。

    中海于公告中表示,倘中國建築國際集團中標,聘請其為建築承建商可使集團取得更多元化的承建商基礎來參與集團的建築工程。另外,預期截至2020年止财政年度下半年,來自集團的新建築項目将有所增加,以及集團可邀請中國建築國際集團參與競投建築項目的數目/合約總額亦會較年内先前所預期之水平有所上升。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建築

    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