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城拟以上海君禦豪庭發行資産支持票據 規模不超過8.2億

观点网

2020-04-08 20:53

  • 陽光城以下屬子公司上海興申房地産經營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君禦豪庭為物業資産設立資産支持票據信托,並發行資産支持票據開展資産證券化融資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4月8日,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拟以旗下物業資産開展資産證券化融資工作,規模不超過8.2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陽光城以下屬子公司上海興申房地産經營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君禦豪庭為物業資産設立資産支持票據信托,並發行資産支持票據開展資産證券化融資工作。

    公告披露,此次資産支持票據的基礎資産為陽光城對上海興申享有的8.2億元借款債權,資産支持票據的發行規模不超過8.2億元,期限不超過20年,第2年及第3N(N≥1)年設立開放期。

    據悉,陽光城将與受托人簽訂《信托合同》及《債權轉讓與确認協議》,該公司作為委托人以其對上海興申享有的借款債權,即標的債權作為信托财産委托給受托人設立信托作為發行載體。

    而上海興申以其合法持有的物業資産及物業資産未來經營收入,為其在《債權轉讓與确認協議》項下的全部義務、責任、陳述、保證及承諾事項提供物業抵押擔保及應收賬款質押擔保。

    同時,陽光城作為應收賬款補充出質人和整租方提供應收賬款補充質押擔保。上海信業房地産有限公司作為股權出質人以其合法持有的上海興申100%股權提供股權質押擔保。

    陽光城表示,本資産支持票據項下,該公司利用自持物業資産,開展資産支持票據項目,盤活存量資産,並可有效拓展融資渠道、優化公司負債結構,開展融資創新。本次資産支持票據業務不會對該公司持續經營産生影響,不會對該公司财務及經營狀況産生重大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資産證券化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