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馬誠控股出資30.93萬元入股自如 持股3%

观点网

2020-04-12 16:23

  • 還有相關消息稱,自如公寓的熊林退任公司副董事長,保留經理一職,李國偉将接任孫靜監事職位。

    觀點地産網訊:4月12日,據工商信息顯示,北京自如生活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東中新增了龍馬誠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同時,該公司的注冊資本由1000萬增至1030.93萬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龍馬誠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拟認繳出資30.93萬元,由此,該公司将持有北京自如3%的股權,北京自如資産管理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則降至97%。

    與此同時,還有相關消息稱,自如公寓的熊林退任公司副董事長,保留經理一職,李國偉将接任孫靜監事職位。

    于今年3月8日,自如曾發布公告稱,自如管理層自願進行一季度降薪,幅度為20%-50%,節省款項将用于補貼不能返回並選擇繼續留在自如的租客。同時,因疫情影響,目前仍身在湖北無法返回其他城市、身在其他城市無法返回武漢的44318位租客,自如将為其減免費用。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長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