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中國150億公司債更新為已反饋 募集資金優先用于防疫工作

观点网

2020-04-16 10:02

  • 該公司債發行規模不超過150億元(含150億元),拟分期發行,其中首期發行規模不超過人民币1億元(含1億元),按面值平價發行,債券期限不超過10年期(含10年)。

    觀點地産網訊:上交所披露信息,4月15日,普洛斯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公開發行2020年公司債券項目狀态更新為已反饋。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上述公司債發行人為普洛斯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拟發行金額為150億元,品種為小公募,債券承銷商/管理人為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債券募集書顯示,該公司債發行規模不超過150億元(含150億元),拟分期發行,其中首期發行規模不超過人民币1億元(含1億元),按面值平價發行,債券期限不超過10年期(含10年)。

    債券募集資金在扣除發行費用後,将全部于境内使用,拟優先用于補充公司及下屬子公司與疫情防控工作相關的資金,剩余部分将用于償還公司有息債務及其利息、補充公司流動資金及适用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公司債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