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瑞吉酒店已發31.58億資産支持專項計劃 優先A級利率4.50%

观点网

2020-04-17 15:39

  • 值得注意的是,專項計劃的優先A級資産支持證券利率為4.50%,創國内酒店類同品種同期限的資産證券化産品的最低水平。

    觀點地産網訊:4月16日,“中信建投-京基瑞吉酒店資産支持專項計劃”在深交所發行,該專項計劃的原始權益人為京基集團,計劃管理人為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發行主體及增信主體分别為京基集團及京基地産(主體評級AA+)。計劃起息日期及法定到期日期均為4月16日。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該專項計劃總規模31.58億元,其中優先A級發行規模12億元,債項評級AAA;優先B級發行規模18億元,債項評級AA+;次級規模1.58億元,無評級。

    值得注意的是,專項計劃的優先A級資産支持證券利率為4.50%,創國内酒店類同品種同期限的資産證券化産品的最低水平。

    京基集團方面表示,本次專項計劃的設立,有助于盤活京基集團市場存量商業物業資産,提高企業資金的使用效率,同時也豐富了資本市場側的産品供給,滿足投資者多元化的投資需求,在房企資産證券化領域發揮了積極的示範效應。

    資料顯示,深圳瑞吉酒店位于羅湖區中心,建築高100層,可在95層的大堂俯瞰深圳城市全景。具體是京基100大廈頂端75至100層。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京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