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灣區科創中心現代數字港項目簽約落地 投資300億元

观点网

2020-04-19 16:15

  • 占地3000畝的上海灣區科創中心現代數字港項目正式簽約,項目總投資300億元,首期投資50億元,将于今年下半年破土動工。

    觀點地産網訊:據解放日報4月18日消息,占地3000畝的上海灣區科創中心現代數字港項目正式簽約,項目總投資300億元,首期投資50億元,将于今年下半年破土動工。

    據悉,當天還發布了“上海灣區政策十條”。

    政策涉及引進高端科創人才、優化人才安居保障、鼓勵總部經濟發展、支持企業改制上市、鼓勵科研平台建設等10方面。

    例如,在引進高端科創人才方面,政策明确,對上海灣區科創中心引進的傑出人才團隊項目給予最高不超過1億元資助;對引進的領軍型創新創業團隊項目給予最高不超過1000萬元資助;對引進的創業領軍人才項目給予最高不超過300萬元資助

    資料顯示,上海灣區以打造現代化世界新灣區和建設長三角區域産城融合新區為目標,依托上海在長三角和杭州灣的地理、經濟、人才等優勢,聚焦數字經濟、5G技術、區塊鍊、生命健康等産業,上海灣區先後引進了如清華創+·上海灣區學生創新創業基地、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灣區科創産業園、灣區智慧産業園、灣區公衛醫學科創平台、灣區文創匯平台等,並吸引600多家企業落戶,開園不到一年,實現稅收1.55億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産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