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消息稱安徽房企文一地産正籌備赴港上市

观点网

2020-04-20 09:27

  • 文一地産為文一集團旗下的地産平台,母公司文一集團為房地産、建工、餐飲、文旅、物流、建材、物業、教育、酒業、傳媒、體育、礦業、科技的區域性投資控股集團,集團總資産近70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4月20日,據IPO早知道消息稱,安徽房企文一地産與投行密切接觸,籌備赴港上市。

    據悉,文一地産創立于2004年,主要以安徽為中心,覆蓋華中、華東的全國布局。2019年7月,其以3.11億元競得上海闵行區一宗地塊,同時在9月宣布成立上海總部,現時為“上海·合肥”雙總部。

    文一地産為文一集團旗下的地産平台,母公司文一集團為房地産、建工、餐飲、文旅、物流、建材、物業、教育、酒業、傳媒、體育、礦業、科技的區域性投資控股集團,集團總資産近700億元。文一集團在2016年6月1日通過股權收購方式正式成為A股上市公司中發科技的實際控制人。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上市

    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