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完成募集在華第三支收益型基金 總投資規模150億元

观点网

2020-04-20 16:34

  • 該基金将投資于長三角、京津冀及華中等地區18個重要物流節點城市的34處物流基礎設施,均為已完工且穩定運營的高標準現代物流資産,普洛斯擔任基金管理人及資産管理人。

    觀點地産網訊:據普洛斯4月20日發布消息顯示,已完成募集普洛斯中國收益基金Ⅰ,總投資規模為150億元人民币(約21億美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該基金将投資于長三角、京津冀及華中等地區18個重要物流節點城市的34處物流基礎設施,均為已完工且穩定運營的高標準現代物流資産,普洛斯擔任基金管理人及資産管理人。

    這是普洛斯最新發起設立的一支基金,募集資金來自于7家中國投資機構,其中6家是普洛斯的新投資合作夥伴。目前,普洛斯在中國運行6支不動産及私募股權基金,這些基金的資産管理規模達190億美元。

    據了解,該基金是普洛斯在中國設立的第三支收益型基金,以進一步促進資本循環利用,發展基金管理平台,此前還包括在2018年成立的兩支普洛斯中國收益增值基金,普洛斯在中國設立的收益型基金總投資規模累計達490億元人民币(約70億美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