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廈門子公司拟發10.43億購房尾款ABS獲上交所受理

观点网

2020-04-21 09:03

  • 該筆債券名稱為“天風-海天購房尾款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發行人為禹洲旗下的廈門禹洲鴻圖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債券承銷商和管理人為天風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4月21日,據上海證券交易所披露消息稱,禹洲拟發行的一筆ABS已獲得了上交所的受理,發行規模為10.43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筆債券名稱為“天風-海天購房尾款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發行人為禹洲旗下的廈門禹洲鴻圖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債券承銷商和管理人為天風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在今年的3月20日,上交所曾披露,禹洲鴻圖拟發行的兩筆私募債券均獲得了受理。其中,第一筆的發行規模為51.9億元,第二筆發行規模為130億元。兩筆私募債券的承銷商及管理人均為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财達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山證券有限責任公司。

    資料顯示,廈門禹洲鴻圖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20日,法人代表為林彬煌,經營範圍包括從事海滄區興港路“禹洲華僑城”及“禹洲尊海”項目的開發與經營等。該公司由香港豐洲投資有限公司持股99.93%,廈門禹洲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持股0.07%。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禹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