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和商業上市:深耕上海為主的長三角 尋求北京、廣州等發展機會

观点网

2020-04-21 09:36

  • 目前,錦和商業承租運營的項目24個,可供出租運營的物業面積約53萬平方米,參股運營項目2個,受托運營項目2個,業務區域已涵蓋上海、北京、南京、杭州、蘇州等城市。

    觀點地産網訊:4月21日,上海錦和商業經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進行首次公開發行A股上市儀式,以網絡直播形式進行。徐匯區人民政府區長方世忠稱其為中國城市更新領域的首家上市企業。

    錦和商業董事長,總經理郁敏珺表示,未來錦和商業持續深耕上海市場,聚焦已有的南京、杭州等長三角中心城市,並繼續開拓北京、廣州、成都等大城市,謀求全國市場更多的發展機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海錦和商業經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主營業務是産業園區、創意産業園區的定位設計、改造和運營管理。

    錦和商業主要采用“承租運營”的經營模式,即承租具有租賃價值提升空間的既有建築(群),對該建築(群)整體進行重新市場定位和設計,通過改造配套硬件設施、重塑建築風格和形象以及完善内外部功能,将其打造成為符合以文化創意類企業、科創企業等為重要目標客戶群的辦公和經營需求的園區,從而提升既有建築(群)使用價值。同時,錦和商業為進一步發揮公司在産業園區運營方面的優勢,通過“受托運營”的經營模式提供政策咨詢、招商咨詢策劃、物業管理等服務。

    目前,錦和商業承租運營的項目24個,可供出租運營的物業面積約53萬平方米,參股運營項目2個,受托運營項目2個,業務區域已涵蓋上海、北京、南京、杭州、蘇州等城市。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