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馬股份SAC大廈信托專項計劃實際認購11.6億 年限為18年

观点网

2020-04-21 18:59

  • 中泰資管-SAC大廈信托受益權資産支持專項計劃分為迪馬優A、迪馬優B及迪馬次,募集規模分别為7億元、4.5億元及0.1億元,年限均為18年,其中迪馬優A的利率為5.9%,迪馬優B的利率為6.7%。

    觀點地産網訊:4月21日,重慶市迪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中泰資管-SAC大廈信托受益權資産支持專項計劃托管賬戶實際收到認購資金11.6億元,符合成立條件,經管理人公告,專項計劃于2020年4月21日正式成立。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述專項計劃分為迪馬優A、迪馬優B及迪馬次,募集規模分别為7億元、4.5億元及0.1億元,年限均為18年,其中迪馬優A的利率為5.9%,迪馬優B的利率為6.7%。

    此前迪馬股份發布的公告顯示,迪馬股份作為原始權益人,以旗下子公司成都皓博房地産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所擁有的SAC四川航空廣場運營收入等符合資産證券化監管要求的物業資産所産生的現金流作為支撐,采用信托受益權作為專項計劃基礎資産,設立資産支持專項計劃,並通過專項計劃發行資産支持證券進行融資不超過12億元。

    另于2月17日,迪馬股份審議通過的《關于拟發行債務融資工具的議案》上,迪馬股份或旗下子公司拟發行不超過40億元的債務融資工具,公司債發行不超過20億元,銀行間定向債務融資工具發行不超過20億元。發行方式為按相關規定由監管部門審批、備案或注冊,一次或分期、公開或非公開發行等。債務融資工具的期限最長不超過10年(含10年)。決議有效期為經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之日起的24個月。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資産證券化

    迪馬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