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3.28億收購天住集團51%股權 並以此參與混改

观点网

2020-04-21 22:19

  • 納入天住集團混改範圍的企業共54戶(含天住集團及控股、參股企業),其中,房地産開發企業31戶,建築施工企業3戶,建築咨詢服務企業8戶,其他企業3戶,其他參股企業9戶。

    觀點地産網訊:4月21日,上海建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拟參與天津住宅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悉,上海建工表示,公司将以3.28億元收購天津津誠國有資本投資運營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天住集團51%股權,並以此方式參與混改。

    資料顯示,天住集團是天津市建設繫統國有大型骨幹企業,繫由原天津市房地産管理局投資組建,並于1998年12月15日取得天津市工商管理局頒發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注冊資本2.43億元。

    該公司在土地整理、科研、設計、房地産開發、建築施工、裝飾裝修、節能與環境檢測、房屋銷售、物業運營管理有較為完整的建築産業鍊。

    目前,納入天住集團混改範圍的企業共54戶(含天住集團及控股、參股企業),其中,房地産開發企業31戶,建築施工企業3戶,建築咨詢服務企業8戶,其他企業3戶,其他參股企業9戶。

    同時,天住集團重要的二級子公司有19家。

    上海建工表示,混改完成後天住集團有望成為上海建工在京津冀區域市場的業務平台,有利于集團進一步對接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雄安新區建設國家戰略。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混改

    上海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