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中山三鄉鎮首個舊村改造獲逾80%同意率 面積254畝

观点网

2020-04-22 20:25

  • 目前正在做泉眼村項目推進工作的是廣東和悅恒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為城市更新綜合運營商,布局聚焦在粵港澳大灣區、華北、中原地區,已簽約城市更新項目10余個,簽約土儲280多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4月22日,廣東中山三鄉鎮泉眼村“合羅圍”舊改項目表決結果出爐,公示指出,所涉生産隊(泉眼村第二、三、五生産隊)戶代表、集體土地權利人、國有土地權利人同意率分别為81.88%、82.22%及92%,已滿足政策要求(三項均超過80%)。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泉眼村“合羅圍”三舊改造項目範圍約254畝,北至雅居樂新城、南側靠雅居樂國賓道、東側接大塘路,西側接學堂路,涉及泉眼村二、三、五生産隊土地及部分國有土地,将成為三鄉鎮第一個舊村落改造項目。

    目前,該項目範圍在冊戶數及上蓋物權利人共約200戶,在冊人數約600人。(實際面積、界限均以政府批復為準。)

    據悉,目前正在做泉眼村項目推進工作的是廣東和悅恒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該公司是一家城市更新綜合運營商,布局聚焦在粵港澳大灣區、華北、中原地區,已簽約城市更新項目10余個,簽約土地面積280多萬平方米,項目貨值超千億元。

    天眼查顯示,廣東和悅恒投資發展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9日成立,注冊資本2.1億元,由陳秀明、陸景輝分别持股76.19%及23.81%。該公司于去年7月31日,與雅居樂環保集團就環境修復等業務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具體而言,雅居樂環保集團将負責和悅恒各城市更新項目的前期環境調查、土壤修復、水生态修復等相關業務,並與其共同推進全國各地老舊城區的更新建設。

    有市場消息指,由于該舊改項目周邊皆為雅居樂小區,雅居樂或将介入中山三鄉鎮泉眼村“合羅圍”舊改項目。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舊改